无知者无忧
佛式吃粮真好
可惜我还没能修炼到家

我的日记

         我究竟变成了一个什么样的人呢?

         我好像成为了以前的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啊。

        为什么我现在可以在自己觉得愤怒,觉得委屈,觉得难以言喻的时候,仅仅是笑着呢,每一次都是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在笑,好像控制不了自己了一样,我变成了一个一直戴着微笑面具的人偶。

         以前在说说上,一个朋友说她不想变得世故,变得虚伪,她想直言直语,但是这却让她很不好过,她不理解,也不想接受。我那个时候还劝她不要什么时候都那么直,要学会“说话”,现在想想,真是心里不是个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发现自己最近无缘无故地难过,失落,想哭。其实也不是无缘无故啊,一件又一件小小的事堆积在心里,只是我一直故意无视它们。最后就是爆发这一种结局了,毕竟我还不想自己被硬生生地憋死啊。

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:死懒,几乎完全没有自律力,拖延症晚期,没有目标,只是浑浑噩噩地度过每一天,社交能力差到爆,非常宅,没有耐心。

        所以,要是我还不想死,我必须亲手把以前那个我杀死。

        庆幸的是,过去的那个我已经开始慢慢死去了,但还是没有彻底消失。每天忙碌的感觉真的很好,早早把任务完成的感觉也很好,玩的时候拼命玩,该工作时认认真真,我终于开始改变了。

       Tomorrow  is  a  new  day.

       The  sun  always  rise  up.

2015.3.30


评论(13)
热度(1)

© 闻人泠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